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关于公布2019年度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湖北文理学院鄂北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专项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依据《鄂北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2019年度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湖北文理学院鄂北区域发展研究中心招标项目的主题为“新时代汉江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研究”,重点围绕汉江生态经济带重大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及咨询服务。

按照《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试行办法》,基地邀请了中心学术委员会专家对2019年度申报书进行了评审,确定对“襄阳打造汉江生态经济带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战略研究”等项目予以立项资助。其中,重点课题每项资助0.5万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0.3万元。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课题要求,认真组织调研,按时优质完成研究任务。立项所取得成果必须署“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文理学院鄂北区域发展研究中心课题成果”。

附件一:立项清单

附件二:结项要求及经费使用说明

 

                   

                     湖北文理学院鄂北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