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出席汉江流域大学联盟书记校长论坛暨第五届汉江论坛

 

 2018年12月15日,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出席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举办的第四届汉江流域大学联盟书记校长论坛和第五届汉江论坛学术研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志主持。

 开幕式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书记程红兵致辞,本届汉江流域大学联盟轮值理事长学校——商洛学院校长范新会作2018年度汉江流域大学联盟工作总结,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秦尊文和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分别讲话。开幕式结束后,第四届汉江流域大学流域联盟书记校长论坛、第五届汉江论坛学术研讨会、第二届汉江流域大学联盟宣传部长联席会议分别举行。

 来自汉江流域大学联盟的11所学校的书记校长参加论坛。丁世学在书记校长论坛上作了题为《持续加大“四严”推进四个回归 培养时代新人》的交流发言。丁世学在发言中指出,湖北文理学院重视统筹协调,不断完善基层设计,不断巩固本科教学基础性地位;夯实工作举措,通过严格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压紧压实教师教书育人主体责任等措施,不断强化育人实效;积极主动思考,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以本为本”,强化学风建设,切实推进“回归常识”,强化师德师风,切实推进“回归本分”,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回归初心”,坚守一流目标,切实推进“回归梦想”。

 在第二届汉江流域大学联盟宣传部长联席会议上,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作了题为《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湖北文理学院打造志愿服务品牌》的交流发言。湖北文理学院资环学院院长张弢、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许乾坤参加相关活动。

 据悉,2019年汉江流域大学联盟轮值理事长单位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9年将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