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中心教师王翔为全市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授课

    4月3日下午,市招商局、市统计局联合举办2020年襄阳市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我中心副教授王翔受邀就“疫后中国产业发展的特点与方向”主题为培训班授课。此次培训以网络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市招商局,下辖各县(市、区)、开发区均设置了分会场,市招商局负责人,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分管招商工作的领导、招商部门和统计部门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课上,王翔从宏观、产业、区域三个维度,全面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产业经济带来的冲击,深入阐释了后疫情时期激发我国产业发展活力的一些重要机遇,以及各类产业在逆境中实现弯道超车的发展方向,同时结合襄阳实际,提出全面提振我市汽车、装备制造等产业经济的方略和建议。

此次授课,体现了我校教师积极服务襄阳产业经济发展、助推我市“一极两中心”建设的责任和担当。